玄歌浅唱

心入霹雳门,深种相思蛊,此生纵霹雳,有约不相负

天迹·神毓逍遥 桌布

PS:关于上周天迹的死亡,我当时是不能相信的,看他絮絮叨叨说那么多,回忆的都是温馨与心酸。我就在想,天迹死亡,怎么可能?肯定是逗奉天的吧!直到亲眼目睹他垂落下的手臂,心里一万匹...马奔腾而过,挺难过的。 我想我会记住这个搞笑偶尔尬笑的前辈,如果真的仙山,那仙山祝好,如果重新回来,那我继续看他为这个武林奉献,如果后续有什么不太欢喜的发展,我也希望霹雳能把这个情节处理好,总之大爱霹雳布袋戏,希望霹雳越做越好!也希望大家会喜欢这张桌布,感谢!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玄歌浅唱 | Powered by LOFTER